無形

-是一个想被爱的普通人-

【all利姆露】修罗场幻境

*cp为all利姆露


*ooc注意


*沙雕修罗场注意


*食用愉快


  


  


  “利姆露大人,这些小事情就尽管交给我来做,您只需要发号施令就够了。”


  红丸看着在一旁骑着岚牙的利姆露,眼中满是担忧。


  “不,这次就只有你们三个在我身边,苍影还去前方探路了。一起行动是最好的选择。”利姆露抬起头,看着苍影消失的方向,“不过……似乎有些不妙。”


  【答。前方探测到有魔力波动,初步判断为名为[苍影]的个体在与魔物战斗,魔力波动较弱。】


  “……辛苦你了【大贤者】。”


  “那么,一起去看看吧。”


  红丸看着骑在岚牙背上的史莱姆,心中有奇妙的滋味在蔓延。


  “理论上来说……苍影应该已经是超越A级的高等魔人了啊?这地方怎么看也不像是能出A级魔物的地方嘛。”


  ……


  “那个是……两个苍影?”利姆露有些难以分辨纠缠在一起的两个“苍影”,魔素混杂在一起实在令人难以分辨,“【大贤者】你在吗?”


  回答的是一阵听起来像是电流错乱的声音。


  “利姆露大人,”红丸抬头望向利姆露,“恐怕,苍影受到了幻境的影响。”


  “而这幻境又是未知的么?”


  “是的。”


  “那就一起进去吧,未知的东西总要去打破它。”


  ……


  踏入幻境的一瞬间,眼前多了一个无比熟悉的人,那是我们之前的首领——红丸。


  “你小子,觊觎利姆露大人很久了吧?”


  说着便向我袭来,很奇怪,走的是和我相似的路数。


  是假的。


  阻碍我追逐利姆露大人。


  该死。


  ……


  “苍影……?不,顶着和苍影一样的脸,却使着我的技能么?”


  “妄想利姆露大人,该死。”


  红丸嗤笑一声,“弱者也敢大放厥词么?何况还是一个冒牌货。”


  ……


  利姆露看着这两人的幻境,突然感到一丝胃疼(精神上)


评论(10)

热度(36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